新浪新闻

成龙为“真情耀中华”捐出100万

成龙为“真情耀中华”捐出100万
2008年12月29日 10:04 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卫视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启动仪式上,成龙(图右)给周杰伦打电话,祝贺他成为“志愿者真情”基金名誉副理事长。

  《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将于明年1月10日19:39首播,节目采用真人秀形式,全景记录志愿者救助行动,同时专门成立了“志愿者真情”基金。成龙被授予基金名誉理事长的职位,他昨天从“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中拨款一百万元给“志愿者真情”基金,“我绝不是挂个名就走人,一定会实实在在地做一些事”。另外,周杰伦、陈宝国(图左)、孙红雷被授予名誉副理事长的职位,佟大为、蒋勤勤、陈好等被授予名誉理事职位。

  本报记者朱嘉磊 赵楠楠摄影报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