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预告:汪永晨17时畅谈中国草根环保组织发展趋势

预告:汪永晨17时畅谈中国草根环保组织发展趋势
2008年12月14日 18:00 新浪公益

  环境是人类面临的最复杂的问题之一,解决环境问题无法依靠环保机构自身的力量来完成,环境的改善本身也是多方受益的过程,需要多方的妥协与合作。

  为了提倡这种合作精神,奖励合作成果,提升合作能力,2009本届SEE·TNC生态奖将侧重“合作共赢”这个因素来进行奖项评审。

  “SEE·TNC生态奖”是中国大陆首个由民间环保团体设立的生态环保奖,诞生于2005年。奖项设立的宗旨是促进日益兴起的环保活动,推动中国民间力量参与环境保护,改善生态环境。

  12月17日下午17点,新浪网邀请多位环保人士做客嘉宾访谈室,就2009年中国草根环保组织发展现状和趋势在线交流。您对中国民间环保组织有何问题和建议?环保公益组织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欢迎参与讨论。【欢迎网友点击此处提问

主持人:绿家园志愿者召集人 汪永晨

  >>>>>>>>>>>>>>>>>>>>>>>>>>>>【点击进入访谈间

  拟请嘉宾:

  新疆自然保育基金 葛昀

  “从雪豹保护看NGO与当地社区、政府、媒体的合作趋势”

  曾经草原 陈继群

  “建立在科研和社区法律普及基础上的生态环境保护”

  云南红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武克钢

  “企业管理对NGO的借鉴与合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