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女老师被指携捐款失踪

女老师被指携捐款失踪
2008年12月01日 10: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汪城)“说好今天在学校见面,但不知道尹老师能过来吗?”昨天,在医院照顾女儿谢继荣的谢全说,今天他将与尹君交涉,请她归还2000元捐款。

  女老师打算今日去广东

  截至昨天,谢继荣已在医院产生11万多元医疗费,除1万多捐款外,谢全至今未交所欠部分医疗费(除医院减免费用外)。昨天下午,为让尹君能返还2000元捐款,谢全再次联系尹君新手机号。谢全说,尹君表示她在北京呆不下去了,今天下午要去广东,早上不一定到学校去结算工资了。

  昌平区白庙双语试验学校校长徐国春说,在她11月13日突然离开学校前,她曾拿出过8000多元在多位老师面前显摆,说这是她在北京房子的租金,“问她房子在哪里,她也说不上来,我们怀疑这钱跟捐款有关。”

  自称在朝阳区有两套房

  昨天,记者联系到尹君,她表示将离开北京,“我不一定去学校。”她承认曾向老师展示过8000多元房租,说这是她在朝阳区出租两套房子所得,但以怕房客受骚扰为由拒绝透露房址。

  对于谢全要求归还的2000元捐款,她称钱已经给患儿,同时她表示除了接过目前已到帐1万多元相关捐款人电话外,再没有接过其他电话。对此,徐国春及谢全表示怀疑并希望今天能再跟尹君沟通。

  昨天,大兴区国花中学李老师的丈夫崔先生告诉记者,尹君跟他说,让他今天到学校商量还款问题,“她说拿她的工资先垫上部分办事款,但这不靠谱”。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