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光大银行“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亮相

光大银行“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亮相
2008年11月19日 11:48 新浪公益

  光大银行日前在沪推出“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据悉,该卡是光大银行旨在为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募集用于修建水窖所需善款的信用卡公益项目,也是联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国内首张慈善类信用卡。

  据介绍,持卡人每次使用这种信用卡消费,光大银行将按照消费额的千分之一捐助“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同时,持卡人还可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和光大银行客服热线等渠道为“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捐款。

  为配合爱心卡2008年度推广,光大银行特别推出了年度爱心回报计划,包括2008年全年累计交易满10万元的持卡人,光大银行与全国妇联代为每十人修建一座集体冠名母亲水窖;2008年通过“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捐款达一千元及以上,或全年累计交易金额排名前100名的“母亲水窖-爱心信用卡”持卡客户,将获得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母亲水窖爱心人士”荣誉证书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