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安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图片展全国巡展圆满结束

公安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图片展全国巡展圆满结束
2008年11月11日 10:27 新浪网

  11月10日,由公安部消防局主办、天津消防总队协办的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图片展在天津体育中心拉上帷幕,至此,全国巡展划上了圆满句号。此前,图片展已先后在山西、河北、河南、安徽、江苏、山东、天津七个省市进行展出,行程四千余公里。所到之处,社会反响强烈,群众踊跃观展,掀起了消防部队抗震救灾宣传高潮,有力地增强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部局将图片展作为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树立消防部队形象的重要平台,做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郭铁男局长、谢模乾政委亲自为图片展定思路、提要求,亲自审核图片展样稿。巡展中,郭铁男局长、李世雄副局长、朱力平总工程师、张荣昌副局级调研员先后出席了各地开幕仪式,增加了巡展的社会影响力。

  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建民,副省长张平,河北省副省长宋恩华,河南省副省长秦玉海,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徐立全,江苏省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黄明,省政府副秘书长于利中,山东省人大常务副主任高新亭,省长助理、公安厅长曲植凡,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传亭,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明军,市政府副市长只升华,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等省(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对图片展给予高度肯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