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SA出单曲为慈善筹款

阿SA出单曲为慈善筹款
2008年08月25日 12:02 新浪网

  竞报综合消息蔡卓妍(阿Sa)日前推出个人单曲唱片,此举主要为慈善筹款,为帮助长期病患儿童实现愿望。阿Sa也透露自己希望早日组织家庭当妈妈。

  阿Sa这一次为慈善推出的单曲唱片名为《MakeaWish》,收益将拨捐已成立10周年的“MakeaWish愿望成真基金”。《MakeaWish》为阿Sa的首张个人单曲唱片。

  此番阿Sa撇下阿娇自行行事,不免让人猜想Twins是否已经秘密解散,阿Sa则对此未置可否。

  阿娇复出计划一波三折,早前曾亮相内地,为某女子篮球赛开球,却受到部分网友抵制。在阿娇全面复出遥遥无期的情况下,阿Sa即便单飞,也可让人理解。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