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牵手青川学子 爱心火炬传递”大型赈灾行动在京举行

“牵手青川学子 爱心火炬传递”大型赈灾行动在京举行
2008年06月18日 17:36 新浪公益

  6月17日,由《华夏时报》发起的“牵手青川学子 爱心火炬传递”大型赈灾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

  发布会上,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倡议:希望全社会关心和援助灾区受灾儿童,尽最大努力让受灾学生恢复正常学习,让爱心火炬不断地传递下去。此前,华夏时报已联合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互力健康基金组织73名青川学生来北京免费就读。

  爱心火炬实现了第一棒传递,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仅青川县姚渡镇中心小学来说,仍有1400多名学生无法继续读书,整个青川县有多达3万的学生学业受到影响。

  目前,让我们备受鼓舞的是已有北京另一家学校得知该大型赈灾行动后,正准备资助青川50个初中学生来北京就读,“爱心火炬”有望顺利传递出第二棒。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