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携手央视网为灾区推出首个爱心网络课堂(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7:57  新浪公益
海尔携手央视网为灾区推出首个爱心网络课堂(2)


  海尔重建家园计划,在废墟上播撒希望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以来,海尔就始终与灾区人民站在一起,用最大的努力和极高的热忱在废墟上播撒着希望。本次“海尔爱心网络课堂”的推出,只是海尔“重建家园”计划的内容之一,也是海尔与央视网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汶川地震发生次日,海尔就迅速启动了“重建家园”计划,累计达1937万元的救援款项和物资投入到灾区救援和重建工作中。之后海尔再次捐赠1750万元将在重灾区北川建设1所希望中学和15所希望小学在最大程度上缓解灾区教育教学困难的状况。截至目前,海尔共投入了3800多万元支援灾区建设。据悉,迄今为止,海尔集团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达5亿余元。

  除了支持灾后的重建,海尔在奥运公益方面也有一系列的举措。海尔积极践行“奥运主人”责任,在全国的希望小学开展“海尔奥运希望工程”活动,为希望小学赠送彩电和奥运图书、文具等;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为了表彰中国健儿的奋勇拼搏精神,海尔集团将赠送获得金牌的中国运动员整套奥运家电,同时,中国健儿每获得一枚奥运金牌,海尔即增建一所希望小学。

  对此,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认为,海尔的公益活动不仅仅是提供必要的钱物,更重要的是长期的实际行动。特别是对青少年的发展和教育,海尔集团更是一直在持之以恒的支持国家希望工程事业。海尔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记住对社会的回馈,用高度的企业责任为国内企业做出了表率。

  海尔表示,希望能够与青基会、央视网这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单位携手,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携手,为灾区重建,为灾区的孩子健康成长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我们呼吁有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到“海尔爱心网络课堂”的建设中来,为灾区的教育重建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