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聚友万个环保袋送市民(组图)(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9:01  新浪公益

环保袋设计者介绍设计理念

  MySpace聚友环保袋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三省袋”的设计网友“熊猫潘大吼”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喜欢创意,定期会将最新的漫画原创作品放到MySpace聚友的个人空间里,和网站上兴趣相投的朋友、同行们相互交流,分享彼此感兴趣的作品。她对自己的作品也有一番诠释:“‘三省袋’之所以称之为三省,即一省环境,二省金钱,三要反省自己过去的浪费和破坏。”。所有在场听众也一致认同:“避免大自然更多的报复只有去善待自然,我们可以通过环保让地球变得不再易怒。”


丁香晓晓组合宣读环保倡议书

与亲手绘制的环保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倡导者,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兼总裁田溯宁先生表示,“目前,生态环境的破坏和环境污染等问题已经对中国的国民经济构成现实威胁,这其中以塑料袋为首的‘白色污染’成为环保的头号敌人。在刚刚过去的世界环保日上,中国的主题是‘绿色奥运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在08年奥运即将到来之际,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极具创意的环保袋作品涌现出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们参与进来。”


展示绘制好的环保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