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MySpace聚友万个环保袋送市民(组图)

MySpace聚友万个环保袋送市民(组图)
2008年06月16日 19:01 新浪公益

  近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庞鸿参加了由交友网站MySpace聚友和自然景象协会共同发起的“网聚天下爱心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环保袋派发活动。庞鸿先生还特意带来了他亲手设计的环保布袋并赠送给过路的市民。

  庞鸿委员对6月1日开始实行的“限塑令”表示支持,还在现场倡议市民少用甚至不用塑料袋,不要制造“白色污染”。

  据悉,庞鸿委员一直关注环保,并多次提交议案,提倡市民使用环保布袋。

  北京市政协委员庞鸿

  网聚天下爱心 共建绿色家园


MySpace聚友CEO罗川与获奖网友“熊猫潘大吼”

在男友背上作画

  6月7日,途经中关村购物广场的市民都能领到一个爱心环保袋!据悉,这是MySpace聚友联合自然景象环保协会主办的“网聚天下爱心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环保袋派发活动,所有环保袋都由MySpace聚友的网友们设计,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DIY环节,让更多市民分享创意的乐趣。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兼总裁田溯宁先生、MySpace聚友首席执行官罗川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现场即兴演讲。


集体绘制环保袋

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兼总裁田溯宁

  在国家公布“限塑令”后,各企事业单位纷纷行动起来,MySpace聚友作为一个开放、创意的交友平台,于4月初开始组织了线上环保袋设计大赛,并得到网友及创意人群的积极响应。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网友们对自然环境保护呼声再涨,因此MySpace聚友迅速联合自然景象环保协会赶制了上万个环保袋,免费发放给市民。在现场的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无论嘉宾、网友还是普通市民,手腕及领取的环保袋上都系着象征新生命的绿丝带,这成为人们哀悼地震死难同胞和现场捐款,并决心重建绿色家园的特殊标志。

 [1] [2] [下一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