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接受400余万元赈灾款物捐赠四川灾区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接受400余万元赈灾款物捐赠四川灾区
2008年05月30日 18:46 新浪网

  为了援助四川地震灾区,近日来,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我会特从专项基金中紧急筹措353万元人民币及价值54万元的食品,并将通过四川省民政厅将这些爱心款物捐给灾区人民。与此同时,我会还向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门发去了表示慰问和敬意的信函。

  5月13日,我会在第一时间设立了“紧急援助基金”,发起紧急赈灾爱心行动,发动海内外富有爱心的人士为灾区人民捐款。

  目前,我会已与中国日报、国际在线、PPLIVE、上海环迅等多家媒体和机构通过公益募捐广告、在线直播义演、在线捐赠专题等多种形式募集善款。从5月14日到目前为止,“紧急援助基金”在线个人捐赠已达3万多元。近日,在线捐赠还将特别开通英文平台,为海外爱心人士提供网上支付的便捷通道。

  附:目前企业捐赠名单:

  博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300万元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 50万

  北京益生康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54万元(物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