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元培世纪公司捐赠款物100万元为灾区学校重建图书室

元培世纪公司捐赠款物100万元为灾区学校重建图书室
2008年05月21日 08:31 新浪公益

  为帮助汶川地震灾区同胞战胜灾害,元培世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元培翻译”)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我们心在一起——四川地震紧急救援行动”,向地震灾区紧急捐赠现金15万元和价值85万元的4万册书籍,帮助灾区儿童重建图书室,让受地震灾害的学子得到精神上的帮助,并能早日返回课堂。

  元培翻译是一家从事翻译服务、语言培训、企业信息管理以及语言服务产品研发的专业机构。凭借雄厚的实力和高品质的服务,元培翻译为众多的集团客户提供多语种、多领域、多样化的语言服务,并于2006年12月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正式成为2008年奥运会笔译和口译服务供应商。同时,公司近日与上海世博局紧密合作,力争成为上海2010年世博会笔译和口译服务独家供应商。

  面对此次特大灾难,元培翻译在蒋小林董事长的带领下,积极关心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及时捐赠,力争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我们心手相连,一定能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面对灾害,我们的心在一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