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震旦集团“传爱到四川” 爱心捐款人民币500万元

震旦集团“传爱到四川” 爱心捐款人民币500万元
2008年05月19日 16:37 新浪公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震旦集团“传爱到四川” 爱心捐款人民币五百万元

  同步发动两岸七千多位同仁共同投入爱心捐款活动

  四川汶川在5月12日14时28分发生规模8级的强列地震,重大灾情不断传出,多年深耕海峡两岸市场的震旦集团感同身受,立即捐款人民币五百万元,同时发动集团内七千多位同仁投入爱心捐款活动,集众人之力共同救灾。坐落于上海浦东黄浦江畔的震旦集团大楼LED外墙,这二天已主动标示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怀灾区及投入救灾活动。

  四川在发生强烈地震后,灾区不断传出惨重灾情,截至目前统计死亡及受伤人数超过数十万人以上,房屋严重倒塌,满目疮痍的景象,透过新闻媒体的现场播报,令人怵目惊心。全球各地华人感同身受,积极展开捐助行动。震旦集团在大陆地区的数千名同仁,以及灾区同仁和眷属皆安然无恙。基于企业社会责任,震旦集团快速决定发起捐款活动。

  震旦集团表示,台湾有过921震灾的悲痛经验,因此更有同理心表达爱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协助四川灾区人民尽快回复正常生活。

  除了震旦集团捐款人民币五百万元,集团同步发动旗下所有公司,两岸七千多位同仁进行爱心捐款,活动时间截至5月30日止。目前已有许多同仁主动表达捐款意愿及询问捐款办法。

  震旦集团也希望号召其它企业及个人共同投入支持四川震灾的爱心捐款活动,自5月13日起,在上海浦东黄浦江畔的震旦国际大楼LED广告外墙,已经打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醒目字样,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灾情,向地震灾区献爱心。同时,震旦集团也与红十字会合办,同步发动震旦国际大楼所有租户企业及其员工合力协助赈灾募捐活动,所筹款项将全部交由两岸红十字会直接救济灾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