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华美宏大公司捐款10万元响应“重返校园”爱心募款

华美宏大公司捐款10万元响应“重返校园”爱心募款
2008年05月15日 09:07 新浪公益

  5月12日14时28分,中国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撼动了整个中国。此次地震破坏性极大,是唐山大地震能量的两倍。在这场罕见灾难中,截止目前已造成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等省市超过上万人死亡,数万人流离失所,50多万房屋倒塌,更有大批校舍坍塌。随着灾情进一步明朗,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还会逐渐增加。

  北京华美宏大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陈丕宏博士,本着“人饥己饥、人溺己溺”之精神,积极响应新浪网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成立“的“重返校园”爱心募款,代表华美宏大全体员工捐出10万元人民币协助赈灾。

  希望这点心意和其它饱含爱心的捐款能给灾难中的同胞和失学的孩子们捎来一点希望与勇气,努力在废墟中站起来,重建家园并早日重返校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