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惠氏公司决定向灾区追加捐赠100万元奶粉

惠氏公司决定向灾区追加捐赠100万元奶粉
2008年05月14日 15:48 新浪公益

  总理在灾区的话震撼着企业的心

  惠氏公司决定向灾区追加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奶粉

  2008年5月14日——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惠氏中国在第一时间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00万人民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善存片用以帮助灾区的人民渡过难关。同时惠氏还向有关方面捐赠了价值近20万人民币的抢救所需的药品。

  在5月13日晚的电视报道中,惠氏员工看到了国务院温家宝总理亲临视察灾区第一线慰问受灾的群众。在得知灾区的群众没有奶粉喂养宝宝的时候,温总理当场表示一定要尽快将奶粉送到灾民手中。总理的话情真意切,催人泪下。

  总理在灾区的话语深深打动了每一位惠氏员工。5月14日一早,公司管理层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当场决定再向灾区追加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奶粉,并将和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尽快将奶粉运抵灾区,早日送到灾民手里。

  惠氏中国及香港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吴晓滨博士说:“温总理在灾区的话深深震撼了我们。作为国内最大的外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之一,惠氏一直不忘回馈社会的义务。此时此刻我们觉得能帮助灾区的群众和他们的宝宝是我们的责任和光荣。”

  惠氏美国总部全球各地分公司在获知中国的地震灾情后,纷纷和惠氏中国联系并希望通过惠氏中国向中国的灾区群众表示同情和慰问。很多国外的员工也纷纷表示要向中国灾区捐款。惠氏中国正在积极协调有关国外员工捐款的安排,同时惠氏中国也发动全国各地的员工向灾区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大家一起守望相助,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