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红十字会联手CCTV推出《赛宝·博爱·中国年》春节特别节目

中国红十字会联手CCTV推出《赛宝·博爱·中国年》春节特别节目
2007年12月24日 16:34 新浪网

  今年春节,您可以为中国贫病农民做一件善事,温暖您的2008。

  中国红十字会、中央电视台为你铺上红地毯,以最高规格迎接您的到来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改善民生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中国红十字会、中央电视台将于2008年春节期间,联合主办《赛宝·博爱·中国年》春节特别节目。

  本档特别节目将以“发掘传统文化,支持公益事业,造福当代人民”为主题,通过赛宝,宣传博爱,募集捐款,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开展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农民医疗救助行动,为贫困地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

  本节目将在2008年春节初一至初七,中央电视台二套晚上黄金时间首播。初一到初六的节目时长90分钟,初七晚会时长120分钟,是一档气势恢宏、创意新颖,格调高雅的大型特别节目,必将对社会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为了办好本档特别节目,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我们盛情邀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参加,为贫困地区的农民治病就医踊跃捐赠,并在节目中展示企业的公益形象。本档节目还为参加企业设计了新颖别致的参与形式,走红地毯,发表“博爱宣言”,现场建设卫生院站等。使参与企业真正享受参与慈善的高尚和光荣。

  CCTV春节特别节目《赛宝·博爱·中国年》企业参与方案介绍

  详情请垂询:

  中央电视台《赛宝·博爱·中国年》春节特别节目组

  电话:010-51266605转606、13146657857

  联系人:宗丽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