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世界百货与儿基会携手救助弱视儿童

新世界百货与儿基会携手救助弱视儿童
2007年11月20日 09:41 新浪网

  11月16日,中国儿基会和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光彩明天行动——给弱视儿童一个新世界” 公益活动,签署仪式上,新世界集团董事郑家成先生和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宋立英签署协议: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将在国内的百货分店放置300余个募捐箱,所筹善款将全数捐赠给中国儿基会,用于救助贫困弱视儿童,帮助孩子们能够拥有一个光彩明亮的新世界。

  据了解,目前我国有1200万弱视儿童,如不及时治疗,将会造成终身残疾。中国儿基会于2002年,在香港东华三院总理冯丹藜女士的大力支持下设立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弱视专项基金”,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香港同胞的大力支持,5年来共募集资金700多万元,救助了17个省市的1100多名家庭贫困的弱视儿童。(东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