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南宁获批在9个空气监测站增设PM2.5分析仪

南宁获批在9个空气监测站增设PM2.5分析仪
2012年02月29日 15:40 中国环境报

  中国环境报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发改委近日批复了南宁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筹建PM2.5自动监测系统建设的项目,项目总投资为378万元。

  项目拟在南宁市区现有的9个空气自动监测子站增设PM2.5分析仪,并配套相应设备,同时对其中6个空气自动监测子站进行改造,确保监测数据更具代表性。

  项目建成后,环保部门能进一步掌握南宁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增强环境空气质量预报特别是能见度恶化、灰霾频发等监控预警能力,对南宁市细颗粒物污染的时空分布特征、灰霾天气污染的影响程度进行研究,深度解析管理部门和市民提出的空气质量等级与公众感受差距的成因,为管理部门制定治理方案提供技术支持。 昌苗苗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