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启动环保世纪行

广西启动环保世纪行
2010年05月06日 14:02 中国环境报

  中国环境报见习记者 昌苗苗 南宁报道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自治区环保厅等16个部门共同组织的2010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近日在南宁正式启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高雄说,今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主题确定为“保护饮用水源,保障饮水安全”,意义重大。高雄强调,广西的水环境保护工作还存在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非法排污、农村饮水安全问题严峻、环境监管监测能力不足等问题。今年广西环保世纪行的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促进各级政府和企业加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水污染治理力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