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卡卡齐达内将为海地灾区举行义赛

卡卡齐达内将为海地灾区举行义赛
2010年01月20日 09:10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籍中场大将卡卡和已经退役的球星齐达内计划于1月25日抵达里斯本参加为海地地震灾区筹款而进行的表演赛。

  这场为灾区筹款的比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联合举办,比赛地点是光明球场。

  本菲卡俱乐部在18日宣布,一支由皇马巨星卡卡和前尤文图斯中场内德维德以及西班牙籍球员费尔南多·耶罗组成的球队将对阵本菲卡全明星队。本菲卡全明星队的阵容由本菲卡队现任和前任球员组成,其中包括前葡萄牙国脚鲁伊科斯塔。意大利籍裁判科里纳将执法本场比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