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主持人敬一丹

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主持人敬一丹
2009年01月15日 10:43 新浪网

  敬一丹:各位嘉宾,欢迎大家的到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北大阳光公益创新论坛。在这样一个冬天的早晨是什么把我们召唤到这里来呢?我想就是这句话,成长的公民社会,创新的公益时代。

  请允许我先给大家今天上午将在这里进行演讲的几位嘉宾,一会儿我们还要做详细的介绍,他们是贾晓九、徐永光、Christopher Stone、白岩松、杨鹏、李景鹏、王汝鹏、周惟彦、尹艳、廖晓义,王石。

  我们这样一个论坛是由北京大学和阳光文化基金会举办的,它的目的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公益组织的能力建设,加快慈善公益组织领导人领导力的提升,并且加强学界、实业界和政府之间的良性互动。说到政府我们首先要提到的就是民政部,我们知道民政部在我们我国慈善公益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就是管理和监督的职责。我们首先有请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贾晓九致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