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慧敏探访贫困村

周慧敏探访贫困村
2008年03月20日 10:47 新浪网

  晨报综合消息 日前,周慧敏以“乐施会中国发展基金”大使身份,启程前往云南省禄劝县之贫穷乡村作亲善探访。

  周慧敏称,此行四天,会探访一些贫穷家庭,体验他们的饮食和生活。周慧敏以往曾参与不少探访活动,她觉得自己确是个幸福的艺人,能够对观众有感染力和影响力。周慧敏还表示可以参与慈善活动,绝对是艺人的福气,她当然义不容辞。有媒体问周慧敏是否会忍不住落泪,她说可以感动,但绝不会淌下怜惜的眼泪,即使贫穷地方的人很贫穷,但他们心中很富有,能够正面和乐观面对生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