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小桔灯 湘西助学行第三波温暖继续

爱的小桔灯 湘西助学行第三波温暖继续
2013年07月19日 17:33 新浪公益

  “爱的小桔灯湘西助学行”第三波温暖继续,继温岚公益歌友会及话剧《东莫村的驴得水》公益演出后,湘西助学行感动接力。

  在湘西米良学区的田寨小学和中心完小之后,1061长沙交通音乐广播联合广大爱心人士将在8月25日上午七点半驱车从长沙出发,去到第三个“爱的小桔灯”捐助学校——豹子洞小学,为学校的一百七十余名山区孩子送去开学的书籍及文具。

  届时,爱心家庭的孩子会跟山区孩子进行互动,结成一对一捐助组,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据主办方介绍,有可能的话,像这样一对一捐助的爱心之旅1061长沙交通音乐广播将会一直做下去。工作人员表示,一年三百多块的学杂费对一个城市里的家庭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对山区孩子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虽然也许不能完全改变孩子的生存现状,起码能让他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觉人间有爱。

  距离1061长沙交通音乐广播联合广大爱心人士进行的为期两天的“爱的小桔灯湘西助学行”湘西豹子洞小学爱心捐助之旅只有一天,爱心小组成员整装待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