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2011年08月29日 23:10 新浪公益

  “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是李锦记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重要实践之一,每年资助数十名贫困初中或高中毕业生入读正规学校学习中式烹饪,旨在为有志从事中餐业的青年提供启航的机会和平台,为中餐业培养和储备人才。李锦记对受助的学员提供全额学杂费和生活费资助。

  该项目计划2011学年从全国贫困地区选拔20名具备初中学历、有志中式烹饪的青年入读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的烹饪专业,学员经过三年的学习且通过毕业考试后,可取得职高毕业证,并可自愿考取相关厨师资格证。

  “李锦记2011年希望厨师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新浪公益频道,合作学校是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前者为该项目提供网络报名平台、项目资讯的发布和传播,后者为2011年受助学员的入读学校,负责受助学员的具体教育和培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