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兰相亲对象:阳光帅气的勇勇

美兰相亲对象:阳光帅气的勇勇
2010年01月27日 16:45 新浪公益

  >>点击观看勇勇视频

  “勇勇”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蜀庆”在2004年产下的第一只幼仔。因为妈妈“蜀庆”是基地用其他熊猫从重庆动物园换亲换回来的,而爸爸“屏屏”又来自陕西野外,当年基地科研人员从楼观台采集“屏屏”的精液冷冻后,送回成都给“蜀庆”做了人工授精,“勇勇”才得以出生。因此,“勇勇”的血缘和基地的其他大熊猫相隔甚远。家庭出生好,可谓根正苗红。

  勇勇从小就是和大她一、两岁的三个熊猫姐姐一起长大的,因此,和雌性大熊猫相处绝对没问题。如今已经长成大小伙的他,原本就想着要找女朋友了,现在听说“美兰”要回国了,这不,他开始打起小算盘来了:

  这几天,听说出生在美国的美兰要回来了,这大本营里热开了锅,这不,说美兰要在大本营里选附马吗!这等好事让我勇勇给赶上了。我暗自比较了一下,最强的对手就是雄浜和隆浜那两家伙吧,雄浜肌肉发达,隆浜脾气好。不过我不怕,我是勇勇我怕谁呀,我不但长相上占优势(我眼睛大,毛色好,体格健壮,阳光帅气),脾气也不坏,平时我很听奶爸奶妈们的话,吃东西从来不挑剔,奶爸奶妈们都夸我聪明呢。而且我会充分利用有利条件来打扮我自己。我要与众不同,让美兰在猫群中一眼就能看到我并且永远记住我。我开始学起了毛发染色。为了能把这染色的技术学好,我每天都在练习,但是一回到室内就会被奶爸奶妈们洗得干干净净。 即使是这样我也并没有知难而退,我仍然每天都练习毛发染色技术。由于在室内没有道具,而且容易被奶爸奶妈们发现,因此我就每天在后花院里就地取材刻苦练习。尽管回来后我的劳动成果会在几分钟内就化成泡影,但是我不放弃,为了能做美兰的附马爷,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我相信美兰一定会被我这种契而不舍的精神打动的。

  阳光帅气的我,你们说取胜指数占几颗星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