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舒蕾品牌简介

舒蕾品牌简介
2009年12月17日 10:19 新浪公益

  舒蕾,中国著名的个人护理用品品牌,自1996年创立至今,已推出洗发露、润发露、沐浴乳、香皂等4大类20多个系列60余款常规产品,销售覆盖全中国、年营业额超过十亿元人民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国内洗化领域占据重要地位。

  自品牌创立之初,舒蕾就以塑造中国女性健康美丽为己任,倡导“健康最美”的生活方式和美丽观,同时以不断创新的科研技术作为卓越品质保证,针对消费者日益细分的个人护理需求,不断研发推出新产品,满足广大女性对秀发和肌肤呵护的需要。

  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卓越的品牌形象,舒蕾先后获得“湖北省市场畅销商品”、“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产品”以及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的“中国名牌”、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