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必胜的信念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必胜的信念
2009年03月09日 15:22 新浪网

  必胜的信念 (摄影: 陆金华 地点:汶川新桥村)

  照片上的孩子叫唐顺富,他有一个哥哥,在5.12地震之前,他和一家人非常甜蜜幸福地生活。地震彻底改变了这个家庭的一切。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多,他的爸爸妈妈出去赶集,忽然间天黑了,地动山摇——8级特大地震开始了!自己房子刹那间变成了废墟,幸运的是顺富逃过了这一劫。但是他的妈妈却在地震中不幸罹难。妈妈的去世,对全家是一个沉痛的打击,父亲3天没有吃饭。随后的一场意外让父亲的双腿骨折,无法出外打工,家里唯一的经济收入也没了。幸运的是儿助会前往汶川救援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他们,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对这个家庭而言,未来的生活依旧很艰难,但是孩子的脸上依然流露出灿烂的笑容,充满必胜信念,因为他的周围有许多关心他们的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