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让阳光送去温暖”中国残联扶贫帮困专项捐赠

“让阳光送去温暖”中国残联扶贫帮困专项捐赠
2009年01月08日 19:01 新浪网

  为了更好的关注智障儿童的教育,抓好早期干预,从而促进智障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发展,阳光文化基金会在捐赠智障儿童成长方面做出了积极而有益的尝试:在关注智障儿童的成长环境的同时,更关心其心理健康。此举为积极推动全社会对智障儿童的救助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阳光文化基金会在2006和2007年度先后两次接受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邀请,参加了“2006/2007慈善嘉年华”活动,累计捐款人民币三十万元。此项捐赠款将主要用于智障儿童的教育和康复,以及增进残疾人运动员的身体恢复和福利待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