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宝钢环境奖候选单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中华宝钢环境奖候选单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2008年09月23日 11:50 新浪网

  推荐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行业发展与环境资源部

  推荐单位意见: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自2002年12月成立以来,自觉履行中央企业在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中的重大责任,始终坚持开发与节约并重、节约优先,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相适应的原则,大力推动节能减排从末端治理向源头疏导转变,从被动防范向标本兼治转变,加快科技进步,推广先进技术,发展循环经济,大副度提高能源利用率,使公司单位能耗和排放量持续下降,为社会提供了洁净的绿色能源。通过老厂减排降耗造、新机减排增效、小机组关停等手段,华电集团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成效,集团公司能耗指标、污染物排放指标持续下降,2003-2007年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增幅远低于装机容量、发电量增长比例,为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