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王姬 何润东担任2008慈善之夜爱心形象大使

王姬 何润东担任2008慈善之夜爱心形象大使
2008年09月16日 17:40 新浪网

  著名影视明星王姬和何润东成了新搭档。他们不是联袂主演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而是共同出任一个为奥运无名英雄筹集善款的慈善之夜活动的爱心大使,共同呼吁社会各界关爱为中国奥运事业作出贡献的无名退役伤病运动员。

  王姬和何润东代言的活动名为“拥抱2008-用爱心奏响奥运凯歌”暨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夏季慈善之夜晚宴活动(下称2008慈善之夜),该活动即将于9月21日拉开序幕。活动将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为已退役的伤病运动员筹集善款。届时将有超过600名华人企业领袖、演艺名人和新老奥运冠军参会。

  王姬曾在美国留学过、出演《雷雨》、《北京人在纽约》等影视作品的“金鹰20年突出成就奖”获得者。她说,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慈善之夜关爱的人群,是为中国奥运事业付出青春、汗水甚至鲜血的特殊人群,他们不图名不图利,任劳任怨、甘当陪练、甘当配角、甘当垫脚石的精神,让她钦佩不已。“能为这个奥运幕后英雄群体做点事情,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心这些无名运动员,我感到非常荣幸。”王姬说。

  而出生于美国的何润东也十分热心于慈善事业。他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的骄傲。虽然那些因为伤病的无名运动员没能在奥运舞台上争金夺银,但是,他们曾经拼搏过,付出过,因此,他们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我们有责任给他们带去我们的关爱,送去我们的问候。”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政府部门、国际文化机构、著名传媒单位、演艺时尚界和商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中国体育总局三老会、北京国际妇女俱乐部、珍珑风尚俱乐部、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香港商会、澳大利亚商会等协会,以及精品购物指南、北京青年周刊、环球企业家、体育画报的鼎力支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