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乔振宇18日做客新浪谈“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

乔振宇18日做客新浪谈“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
2008年07月17日 10:04 新浪公益

  2008年7月18日10点30分,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主任颜志涛、爱心大使乔振宇及志愿者代表做客新浪,就“新长城5·12地震灾区寻访助学暨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的相关话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活动简介

  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以青少年为主要参与对象的“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期待青少年们用自己的智慧、汗水、创造力和想象力为灾区筹得善款,用心编织起对灾区的爱,成为青少年支持5·12地震灾区特殊的创新的方式。

  “新长城5·12地震灾区寻访助学暨青少年筹款挑战行动”启动以来,各筹款团队采用了街头募捐、义卖、企业劝募等多种方法来筹集善款,截止到7月16日20:00累计筹集善款102597.98元。活动官方网站(gongyi.sina.com.cn/2008xfzx/index.html)

  嘉宾简介

  乔振宇:影视演员,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

  陈红涛: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主任,“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总策划人。

  志愿者代表: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志愿者。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