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好莱坞影星刘亦菲手绘贺卡支持慈善之夜

好莱坞影星刘亦菲手绘贺卡支持慈善之夜
2008年07月01日 09:53 新浪公益

  在好莱坞巨制《功夫之王》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国际女星刘亦菲,近日将一副用心绘制的手工贺卡,越洋寄送到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组委会,为北京奥运会和中国奥运老功臣送来祝福。

  刘亦菲正在美国熟悉一个将要拍摄新片的剧本,在听了组委会工作人员关于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是一场为中国奥运老功臣、退役伤病运动员筹集善款的主题公益活动后,被奥运老功臣及运动员的奉献、拼搏精神深深感动,欣然同意撰写祝福语。

  出乎意料的是,真挚的刘亦菲传来的不仅仅是一纸签名祝福语,而是一张她用心绘制的手工贺卡。贺卡上点缀着15颗粉红色的心形图案,并灵秀地写着两行祝福语。

  一行是寄语奥运老功臣的,“用我们的爱心,温暖奥运老功臣,在我们心中你们永远是英雄”。另一行是寄语北京奥运的,“激情奥运、爱心永存”。

  从《金粉世家》的白秀珠到《天龙八部》的王语嫣,再到《神雕侠侣》的小龙女,刘亦菲成了演艺圈里炙手可热的人物。

  据刘亦菲经纪人介绍,刘亦菲在发展自己的事业的同时,也非常非常热心慈善活动。

  汶川发生大地震时,刘亦菲原本计划起程去美国工作,但她想为四川大地震救灾行动出一份力,便推迟美国之行,捐款100万人民币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救济孤儿基金。并将参加于16号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举办的赈灾活动。随后,在出席某发布会时,谈到汶川灾区的儿童时泪流满面。她表示要 为灾区建一所学校,还和专业人士为灾区学生做心理辅导。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