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王宝强等明星为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发来祝福

王宝强等明星为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发来祝福
2008年06月19日 09:34 新浪公益

  中国商界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主题慈善活动——欧美同学会夏季慈善之夜晚宴得到众多文体明星的关注,王宝强、庄则栋等纷纷发来祝福,祝福北京奥运会,祝福那些为奥运会付出毕生精力的奥运老功臣,并预祝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2008)夏季慈善之夜晚宴顺利举行。

  凭借在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及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出色表演而迅速走红的王宝强,听了2008慈善之夜组委会工作人员关于活动的介绍后,欣然挥笔写道:用爱心传递你我心中的圣火。并表示如档期合适,一定会参加晚宴。中国乒乓球传奇人物庄则栋也欣然为本次活动题词:天涯静处无征战,兵气消为日月光。

  演艺明星及歌手叶项明、郑奇、郑予稀、李丹阳、天空乐队、石梅、饶天亮、洪一平、周京等也纷纷发来祝福语,祝福北京2008奥运会,祝福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曾被誉为王小丫经典搭档的李佳明也为欧美同学会送来祝福语,“善报天下,天下有福。

  据悉,欧美同学会2008慈善之夜组委会还在联系何润东、翁红、陈好、贾一平、田亮等一些演艺明星及体育名人,不少演艺明星、歌手及体育名人都表示了参会的意向。

  欧美同学会夏季慈善之夜已举办4届。在去年9月举行的第四届欧美同学会夏季慈善之夜上,田亮、许戈辉欣然同意担任欧美同学第四届夏季慈善之夜代言人,义务为特奥运动呐喊助威。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今年欧美同学会第五届夏季慈善之夜以“拥抱2008,用爱心奏响奥运序曲”为主题,联合中华慈善总会、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三老会)联合发起,将以慈善晚宴、慈善拍卖的形式,为因长期运动伤病造成生活不能自理的、为中国奥运事业作出贡献的退役运动员募集的善款,并支持三老会传播百年奥运精神全国巡展行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