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雅秀环保购物袋设计征集大赛作品要求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4:04  新浪公益

  作品要求

  1、必须围绕“雅秀环保购物袋”主题创作;

  2、购物袋本身必须是(环保型)纸质

  3、请在官方网站:www.yashowbag.com 首页下载“雅秀”和“昆泰”LOGO,也可以从雅秀公司网站选取文字和图片素材进行创作;

  4、作品需具有创意,体现参赛者的充分创造力及环保的生活态度;

  5、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

  6、参赛作品不得出现任何商业性的广告和外部链接;

  7、整体作品简洁大气、时尚环保,能够长期固定制作使用,成本合理,参赛作品突出雅秀YASHOW,符合雅秀品牌形象,可长期使用的纸袋;

  作品规格:

  1、作品请遵照40OMM(高)×300MM(宽)×80MM(厚)规格要求,按照此规格实际尺寸设计。

  2、表现形式可不拘一格,电脑制作、手绘均可,投稿者应按A4纸规格提供稿件一式二份,其中彩色图案一份,黑白图案一份,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3、所有征集作品须交电子文稿一份,电子文稿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yashowbag@topflag.net,投稿电子文件格式:gif/jpeg,请作者保留标志文件的.ai/cdr矢量格式或.psd格式的原图,如采用手绘请自留底稿。

  4、投稿者须附设计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创意说明文件不少于30字, 同时注明制作材质和工艺要求,以及其他特殊要求。

  5、投稿人身份说明(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6、电子邮件提交作品,请在邮箱标题中注明“雅秀环保购物袋设计征集”字样;

  7、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8、网络上传作品需截取一幅能够体现作品概貌的*.jpg或*.gif图片,大小为(320 px高×240px宽),此图片将作为作品封面出现在大赛专题作品展示页面上。

  评选方式:

  通过网友投票(占50%)和专家评审(占50%)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为了确保公平每位网民限投1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