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雅秀环保购物袋设计征集大赛活动介绍

2008雅秀环保购物袋设计征集大赛活动介绍
2008年06月14日 14:04 新浪公益

时尚新主张 环保好生活

——雅秀环保购物袋设计征集大赛10万重金悬赏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奥运”的号召,履行6月1号起开始全面推行的“禁塑令”,减少使用白色塑料袋带来的环境污染,加强市民的环保意识,雅秀市场自6月16日起,发起举办为期近一个月的“雅秀环保购物袋设计征集大赛”。

  本届大赛由雅秀市场主办,新浪公益独家网络支持,在新浪网公益频道进行全程作品征集、评选等相关事宜。大赛将从6月16日开始,截止7月12日,历时近30天,分作品征集、评选、和颁奖三个阶段进行,共设9个奖项,其中最高奖项“金奖”得主将获得50000元现金奖励,银奖和铜奖各获得30000元和5000元,同时设立了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色彩奖等六个单项奖,每位单项奖得主将获得价值1000元现金和T-Shirt Fashion DIY主题T恤;与此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本次环保购物袋设计征集大赛,大赛组委会还将在所有参与活动者和投票者中抽取40名幸运者,每位幸运者将获得价值200元雅秀消费券或价值200元T-Shirt Fashion DIY主题T恤。

  参赛对象:国内外所有富有创意,喜欢设计的朋友们

  大赛时间:作品征集:2008年6月16日-2008年8月31日

  作品评选:2008年9月

  获奖公布:2008年9月30日前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