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喜来健向冰雪援助基金捐款20万元

喜来健向冰雪援助基金捐款20万元
2008年02月13日 10:43 新浪公益

  2月9日上午11点,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金政鲁亲手将20万元现金交到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秘书长李晓林手中。这笔善款将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与北京青年报和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冰雪援助基金”,用于今年南方雪灾的赈济。

  据了解,这家韩国公司在北京的工作人员在看了本报连续几天的“冰雪援助基金”公益公告后,向韩国总部请示要求捐款。在得到韩国总部的同意后,2月9日上午,这家韩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亲自从韩国专程飞到北京,前往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捐款结束后下午又匆匆飞回韩国过年。“一个外资企业家以国际主义精神来华援助,确实令人感动。”李晓林秘书长说。据了解,这也是今年南方雪灾后,首家在华外资企业以现金形式向我国灾区进行的捐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