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背景:微公益联手公益伙伴诚邀您一起聆听公益明星与知名品牌精彩创意案例分享,现场感受业内权威专家与企业公益领军人物观点碰撞,见证2016“中国公益指数”企业公益影响力榜揭晓,参与跨界“创意义工”全国倡议活动,来加入这场创意公益盛会!

日程安排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地点: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四楼宴会厅

议题:
14:05-14:10  特邀嘉宾致辞
14:10-15:15  创意公益项目分享
15:15-15:45  “创意,让公益更有力”圆桌对话
15:45-16:10  致敬星光公益力
16:10-16:20  首届“创意义工”联合行动启动
16:20-16:45  2016年“中国公益指数企业公益榜”揭晓、颁奖

谢冰:强生消费品中国个人护理业务总裁

    谢冰女士(Ellie XIE)现任强生消费品中国个人护理业务总裁。她也是强生消费品亚太领导团队和强生中国总裁委员会的成员。 我有一个视频分享

杨明洁:YANG DESIGN及羊舍创始人

    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2005年创办YANG DESIGN,2013年投资创办中国首家私人工业设计博物馆,2015年创办生活方式品牌“羊舍”。
    我有一个视频分享

王仁荣:百威英博亚太区法律企业事务副总裁

    王仁荣先生现任职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全面负责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法律事务、政府事务和公共关系。我有一个视频分享

许有杰: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

    现任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在此之前,他在2000年8月至2006年6月间担任宝洁香港的总经理。许有杰先生在宝洁工作已经超过30年了。
    我有一个视频分享

李柏颖:妈妈制造专项基金发起人

    在文化产业孵化和公益项目运营,拥有多年丰富的运营管理经历。在国内和海外先后获得视觉设计专业及创意产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我有一个视频分享

董文俊:微博运营副总兼社会责任总监

    现供职新浪微博,微博副总经理&社会责任总监;开创微博开放化运营模式、社会化报道体系、台网/赛网联动模式。微公益,社会化公益理念倡导者。
    
公益对话主持人:杨锦麟

资深媒体人、锦麟公益创始人

沈旻女士:

壹基金副秘书长,职场上的坚强女民工,生活里的幸福大公主。
 

史蒂夫Steve Blake:

野生救援中国代理首席代表。他监制的公益广告包括:“拒绝象牙”(Ivory Free)系列、 “啃指甲救犀牛” (Nail Biters)、“Angelababy保护穿山甲”、以及鼓励低碳出行的“GOblue向蓝”骑行系列和《鼻毛传》(Hairy Nose)。

张皓宸先生:

作家、插画师、编剧。2016年4月11日,张皓宸担任新浪四川暖心行动第2季公益活动爱心大使,以个人各义向四川达州市宣汉县漆碑乡琵琶村小学捐赠四批图书。

邓飞先生:

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发起人。发起微博打拐、免费午餐、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暖流计划、儿童防侵[1] 、让候鸟飞、中国水安全计划等公益项目。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