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欢瑞世纪河南救灾专项基金首批物资送达灾区

欢瑞世纪河南救灾专项基金首批物资送达灾区
2021年07月25日 08:03 新浪公益

  7月21日,欢瑞世纪联合旗下艺人及员工捐款500万元,并设立河南救灾专项基金驰援河南。

  7月22日,确认资金使用方案后,欢瑞救灾专项基金,向河南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应急生活物资,为灾区人员提供必要生活保障。采购的物资根据防汛指挥部的调配,迅速的运往郑州、巩义、新乡、等一线紧缺生活物资的医院、社区、安置点。 

  7月23日,首批保障物资2000件,已运抵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惠及人数3500人。

  “欢瑞世纪河南救灾专项基金”,将分批次执行,定向用于河南灾区救援项目。河南一定行!愿河南省受灾同胞平安渡过难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