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者赵铭真走进云南红河传递爱心

志愿者赵铭真走进云南红河传递爱心
2022年06月10日 18:29 新浪公益

  5月30日走进云南红河建水县“铭真希望小学”迎六一公益活动圆满成功。志愿者赵铭真从小和妈妈赵丽萍一起做公益已经有18年了,做公益让赵铭真感受到了快乐,她决定踏着妈妈的爱心足迹开启公益之旅,用自己一份小小善举传递爱心。

志愿者赵铭真走进云南红河传递爱心志愿者赵铭真走进云南红河传递爱心

  5月27日,在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巧燕、元阳县团委干部吴佳霖的陪伴下一起翻山越岭来到元阳县新街镇多依村委员会普高老寨村和黄草岭村走访了两名困境儿童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油和生活费,鼓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

  目前元阳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还有很多,当地政府也在积极给予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困境。

  5月30 日上午十点,建水县铭真希望小学迎六一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赵铭真与妈妈赵丽萍、共青团红河州委员会副书记马祥夫、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巧燕、建水县团委书记朱洁娜、副书记李鑫瑶、建水县铭真希望爱心小学校长陶金萍、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陪伴大山里的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志愿者赵铭真给学校的100多名学生买了节日的礼物,并和孩子们一起跳舞表演节目,同学们也送给了赵铭真姐姐小礼物,感谢姐姐对他们的帮助。志愿者赵铭真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考上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要学会感恩,感谢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长大后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