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雪梨受邀主持橙点公益榜

雪梨受邀主持橙点公益榜
2020年04月30日 09:31 新浪公益

  4月26日晚,阿里巴巴橙点公益榜颁奖典礼揭幕,而这一奖项也被称为阿里内部年终最重要的奖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的张勇现身颁奖典礼的现场,与23位阿里巴巴合伙人集体为过去一个财年涌现出的十个优秀公益项目、个人及团队颁奖,宸帆集团CEO雪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担任主持人与大家一同为爱发声。

  在这次颁奖典礼上,马云通过VCR向今年获奖的公益项目以及团队表达了祝贺,也希望大家能将善心和善能用在日常工作中,帮助更多人拥抱美好生活。自2015年马云发出了“3小时公益”的倡议后,阿里员工每年花3小时来做公益,五年间阿里11万员工累计公益时长已超过115万小时,2020财年员工总公益时长就接近40万小时。

  马云说,阿里的最大价值不是利润和规模,是责任和担当,最大回报不是钱和股票,是公益带来的提升和成长。同为创始人的雪梨也曾在宸帆集团年会中说道,一个好的企业需要具备担当、责任和善良的特质,自2016年宸帆电子商务创立以来,雪梨便践行着公益先行的企业文化管理,带领着公司在公益道路上前行。

  在她的微博小号中可以看到这么一句话:“有能力帮助别人,确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的确公益带来的善良与付出,需要的并不是回报,而是能让人看到每一个微小力量被汇聚在一起后而迸发出的巨大能量。

  在这次“橙点公益榜”上榜的十个公益项目中,帮助农民脱贫的“淘宝村播”进入了大家的视线。而雪梨在19年8月拥有“淘宝主播”这一身份时,便将公益带进了她的直播间,用新方式继续她的公益之行。2020年2月,雪梨参与EWPT公益直播,与卢旺达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先生十分钟售出一吨咖啡,以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方式,帮助卢旺达农民获得最大收益,为他们增加收入贡献一份力。此外,雪梨直播间更是2秒售罄 20000份衢州小酥饼,助推地方区域品牌向外走,带货40000斤火龙果,与阿里携手共同兴农扶贫。4月28日,雪梨参与由江苏常州政府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的联合主办的“爱满民间”公益活动,以公益直播的方式带货金坛雀舌抹茶超值伴手礼、你好鸭锁鲜盒装等常州特色农产品,其中为常州农民售出70000斤农家自种糖心蜜薯,助力常州乡村经济复苏,为爱心助农活动再添一笔。

  2016年,在爱德基金会X腾讯公益X宸帆服饰的[大山里的小课桌]公益项目中,雪梨为大山里的孩子捐赠2220套加厚冬季校服;自2017年起,雪梨及其公司宸帆连续3年出资200余万元暖冬棉衣,捐赠陕西省旬阳县近万人(次)贫困儿童。2019年4月,雪梨参与到水立方发起的关爱自闭症群公益品牌项目点亮蓝灯,与团队改编了《三只小猪》儿童剧献给自闭症儿童,并准备了迪士尼三只小猪合作系列的T恤、鸭舌帽、丝巾和原版儿童书共300份作为礼物赠予多家自闭症康复学校。当稚嫩的童心,在公益的环境下成长起来,成为日后的社会栋梁、公益践行者,他们又将引领着下一批公益人士,如此循环反复,将温暖持续传递。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无关金钱多寡,每个人尽己所能便无愧于心。”雪梨表示将带领公司团队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