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铃携手中华儿慈会发布梦想公益新行动

台铃携手中华儿慈会发布梦想公益新行动
2019年10月28日 19:04 新浪公益

  2019年10月25日,“超级梦想 铃跑未来”台铃品牌超级梦想发布会于南京顺利举行,作为重要环节之一“台铃梦想公益 铃跑未来行动”公益活动也同步启动。此次,台铃集团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打造的新公益项目,将惠及更多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支持偏远地区孩子们实现梦想,同时也助力梦想者跑得更远。 

  用公益反哺社会,帮助孩子“跑得更远”

  作为电动自行车行业领跑品牌,台铃一直以来都在以公益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2年台铃启动爱心公益“铃基金”,坚持为山区留守儿童建设梦想操场、梦想学校和梦想图书馆,肩负着爱心助学中国少年梦的社会责任,到2015年启动第一座“台铃梦想小学”贵州毕节马鞍小学,再到2018年荣获年度公益人物奖……台铃一直默默付诸公益行动,并且做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全面。

  除了“爱心助学”以外,台铃还在“环保出行”、倡导使用绿色能源两大公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而作为此次发布的“爱心助学”体系的全新公益项目,“台铃梦想公益 铃跑未来行动”是通过台铃旗下智远版产品环保骑行里程累计,为贫困学校及孩子捐赠文具、书籍、图书等物资所设立的一个爱心扶贫助学项目。用户通过行驶里程累计兑换成捐赠物,参与台铃爱心助学公益。多跑1公里,就是多献1份爱,相信台铃此次的公益项目定能获得广大用户的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造梦,让梦想者跑得更远。 

  台铃公益在行动,新梦想公益计划发布

  活动当天,台铃梦想公益帮扶过的部分小朋友也来到了现场。来自甘肃响水小学的小天使们兴奋的说道:“来南京玩,我们坐了飞机,还去体验了最新科技,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像台铃的叔叔阿姨们一样,报效社会报效祖国!”并且拿出了他们的画作“我的梦想”,台铃集团总裁姚立从响水小学校长手中接过这份意义深重的厚礼! 

孩子们稚嫩的画笔中蕴藏着真挚的情感表达,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相信随着台铃梦想公益·铃跑未来行动的启动,台铃相信可以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助力他们跑得更远,奔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姜莹女士为活动特地录制了VCR,她表示自2012年起,台铃一直坚持不懈践行公益,无私奉献,此次致力于儿童教育事业发展,用爱心助梦,不仅为爱心公益注入了更多力量,帮助了每个梦想人都能跑得更远,并且也将助推“台铃梦想公益”再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企业筹资部高级官员梁爽女士,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总裁姚立、执行总裁孙木楚、副总裁孙木钗共同启动了“台铃梦想公益 铃跑未来行动”公益项目。

  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公益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一个人跑得快,一群人跑得远!多年的公益路,对于台铃来说,那些为贫困偏远地区孩子们建造的图书馆、操场、教学楼、学校就是最大的成就。台铃不仅收获了无数的感动,吸引了众多同行者参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以企业发展与公益结合,提升了台铃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也让台铃更加坚定投身公益的决心,更希望以自身去影响整个电动车行业,惠及更多社会力量,帮助更多人跑得更远。

  不仅如此,台铃也一直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为行业也为社会带来更高效、更绿色、更智能的电动车产品。

  未来,台铃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电动车行业发展,以公益行动践行更多的企业

公益爱心助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