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与梦同行"吉时雨"绿跑道助力乡村少年体育梦想

与梦同行"吉时雨"绿跑道助力乡村少年体育梦想
2019年07月22日 12:38 新浪公益

  公益从来都是润物细无声的温暖,那洋溢着开心快乐的笑脸和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的汗水,都是最幸福的味道。

  7月18日,吉利携手杭州亚组委、“吉行天下”吉利车友俱乐部、曹操出行等平台走进陕西宝鸡,举行“我为亚运赋能“—吉时雨精准扶贫·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公益活动, 为孩子们带来了绿跑道梦想公开课、足球比赛,并向15所学校捐赠训练装备,收集亚运梦想及参观吉利宝鸡工厂。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亚运会公益圆梦大使、前中国足球运动员刘成为同学们讲解专业足球知识及技巧分享。

 

 

  吉利一直关注人的“教育成长”和“潜能发展”,力求帮助落后地区的孩子获得公平的教育机会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此开展“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与亚组委公益联合,倡导更多人共同关注乡村体育教育现状。过去5年间,“绿跑道”的足迹遍布内蒙古、云南、山西、甘肃等地,为19所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专业的体育器材、运动鞋和规范的体育课程。

  今年4月,吉利正式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主题为“科技吉利,悦行亚运”的亚运战略。在杭州亚运会期间,将通过绿色科技、智能科技、人文责任等举措,全方位赋能杭州亚运会。除了用科技为亚运赋能,吉利还将启动“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吉利亚运林”、和“一带一路亚运行”等公益项目,助力更多人实现梦想,提升杭州亚运会品牌价值,打造杭州亚运会公益品牌。

  公益是吉利一直坚持的事情,除绿跑道公益项目,吉利“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也取得了良好成效,将教育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农业扶贫、消费扶贫有机统一。除此之外,吉利还开展了吉利汽车—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伦敦电动汽车—神奇之旅、沃尔沃汽车—与’沃’童享等公益项目,真正做到让世界感受爱。

  生命在于运动,而爱在“绿跑道”潺潺涌动,让我们一起与梦同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