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凯芙零浪费项目获得go!ODS奖

凯芙零浪费项目获得go!ODS奖
2022年06月08日 20:34 新浪公益

  凯芙集团的“凯芙零浪费”(Calvo Zero Waste)循环经济项目因其对实现 2030 年议程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12的贡献而获得了go!ODS认可。go!ODS 奖项由联合国全球契约西班牙网络与拉斐尔德尔皮诺基金会合作推广,针对每个可持续发展目标都设立了一个奖项,共颁发 17 个奖项。

  •   该奖项是由联合国全球契约西班牙网络和拉斐尔·德尔·皮诺(Rafael del Pino)基金会推动的第三届奖项,表彰该倡议对SDG12(可持续发展目标创新实验室之主题十二: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的贡献。
  •   一个雄心勃勃的循环经济项目,旨在可以100%管理公司的无害废品;目前被追回的金额超过91%。

  go!ODS 奖的第三次实施是西班牙的一个可持续发展参考点,从而认可了凯芙集团于 2017 年发起的倡议,旨在可持续地回收在开展其活动中产生的所有废品并减少一次性材料。由于“凯芙零浪费”,公司目前对 91.1% 的非危险废品进行了估价,从而接近其全球责任承诺 2025 可持续发展计划中设定的 100% 目标。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西班牙网络的成员,我们每天都重申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这得到了我们全面可持续发展战略《2025年负责任的参与》的支持,该战略针对我们能够产生最大影响的目标,如可持续发展目标12。这与“凯芙零浪费”有关,这不仅是我们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也是最复杂的项目之一。“Go! ODS奖”有助于加强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将继续沿着这条道路,与所有正在加速努力的人、公司和组织一起,共同实现《2030年议程》的目标。 ”

  --凯芙集团 人力资源总监 Rebeca Filgueira

  负责任的践行2025计划

  “凯芙零浪费”是负责任的参与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该战略在海洋、环境和人类三个行动领域为2020-2025年确立了17项改善目标。在循环经济方面,值得注意的是其承诺 100% 回收无害废品、减少一次性材料(主要是塑料),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所用材料的可回收性。根据 2020 年的最新数据,凯芙集团的非危险废品回收率为91.11%,危险废品回收率为82.67%,99.56%投放市场的材料是可回收的,51.81%的采购材料是回收或认证为可持续的。

  推动这些数据增长的是处理和回收金枪鱼和沙丁鱼罐头生产产生的有机废品的专有中心,这两个中心分别位于萨尔瓦多(自2003年以来的年生产能力为5000吨)和巴西(自2016年以来的年生产能力为1万吨)。

  去年 11 月,“凯芙零浪费”项目获得了巴斯夫“大公司”类别的西班牙最佳循环经济实践奖。该项目已于2020年被全球契约西班牙网络认定为具有影响力的商业承诺与可持续发展目标12挂钩的典范。在与西班牙政府负责2030年议程的国务秘书共同发表的报告中,该倡议被认为是对西班牙203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贡献。

凯芙零浪费项目获得全球契约和拉斐尔德尔皮诺基金会 go!ODS奖凯芙零浪费项目获得全球契约和拉斐尔德尔皮诺基金会 go!ODS奖

  联合国全球契约

  全球契约是联合国20 多年来一直引领世界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倡议。它认识到公司作为实现2030年议程的重要行动者所发挥的作用,这是对人类和环境作出更大承诺的结果,特别是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

凯芙金枪鱼罐头系列严格选用金枪鱼上等部位之一——鱼脊背上取下来的原块鱼肉,每一块鱼肉在罐装前都会经过仔细的清洗和杀菌处理,不含防腐剂,是任何均衡饮食必不可少的优质蛋白质来源,同时富含深海鱼油omega3。  凯芙金枪鱼罐头系列严格选用金枪鱼上等部位之一——鱼脊背上取下来的原块鱼肉,每一块鱼肉在罐装前都会经过仔细的清洗和杀菌处理,不含防腐剂,是任何均衡饮食必不可少的优质蛋白质来源,同时富含深海鱼油omega3。

  关于凯芙集团

  凯芙集团(www.grupocalvo.com)是一家全球性的食品公司,专注于鱼类和海鲜类罐头的生产,集团创始人Luis Calvo Sanz于1940 年在西班牙卡瓦略的加利西亚小镇创立凯芙集团,80多年来奉行推动集团发展的价值观:人、承诺、创新和质量。凯芙集团的三大品牌(Calvo,Nostromo和Gomes da Costa)在各自市场(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均是领导品牌,它们旗下的产品已进入超过70个国家。

  目前有三个加工和生产厂:分别在西班牙,位于卡巴罗;巴西,位于伊塔哈伊;萨尔瓦多,位于拉乌尼翁,并拥有4500多名员工。凯芙生产的产品符合食品加工业最严格的国际标准:BRC及IFS标准。

  凯芙集团承诺到2025年在三个关键领域实现17个负责任的管理目标,分别是:海洋、环境和人。公司还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签署者,遵守食品贸易良好商业行为准则,是致力于开放和可持续贸易的领先全球商业协会Amfori的成员之一。

  凯芙集团在2009年将品牌和产品带到了中国。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减脂、健康饮食的需求增加,以及囤货习惯的养成,金枪鱼罐头在中国市场的消费潜力将进一步被挖掘。凯芙持续优化产品、改造加工生产环境,以求最大限度的适应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习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