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别克启动“小小公民科学家”计划

别克启动“小小公民科学家”计划
2021年06月06日 14:37 新浪公益

  6月5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智慧公益平台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OPF)启动“小小公民科学家”计划,在响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同时,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培养青少年环保意识,掀起新一轮科普环保公益热潮。作为别克智慧公益平台成立后的首个项目,“小小公民科学家”计划将在今年6月至8月期间持续开展,包含线上互动、线下课程等一系列趣味项目,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不仅可以了解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的环保与科技魅力,更有机会受邀前往钱江源国家公园进行研学之旅,并获得别克与WWF、OPF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别克联合WWF启动“小小公民科学家”计划别克联合WWF启动“小小公民科学家”计划

  即日起,全国6-12岁小朋友所在的亲子家庭可通过“小小公民科学家”微信小程序进行活动报名,进而参与观看课程、上传作品等线上互动以及海报拍照、绿色出行等线下项目,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科学的魅力,学习环境保护知识,并赢取相应积分。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将与WWF环境教育专家一起,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6地开展暑期线下课堂,带领“小小公民科学家”们打卡国家级博物馆或公园。届时,通过妙趣横生的公开课与实地观察体验,孩子们将更深入地了解大自然的奥秘,获得活动纪念徽章和结课证书。除此之外,亲子家庭还可以驾驶“微蓝”新能源家族车型,亲身体验融合科技环保与舒适的智能出行新生活。最终,参与度高、获得积分更多的亲子家庭将有机会同WWF专家导师共赴钱江源国家公园,完成丰富精彩的环保任务,解锁“钱江源国家公园研学之旅”荣誉证书。

“小小公民科学家”线下课程安排“小小公民科学家”线下课程安排

  别克智慧公益平台于2021年6月5日正式启动,聚焦科普环保公益事业,面向跨代际的亲子家庭等主流中坚人群,推动科学理念与知识技术普及,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中国乘用车领军品牌,别克早在2008年就推出了国内第一款量产中高档混合动力车君越Eco-hybrid,近年来更是大力打造“微蓝”新能源子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绿色环保出行体验。别克“微蓝”新能源家族搭载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电气化技术,以真实可靠的长续航、业界领先的三电安全以及系统安全、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以及智能便捷的互联体验,为用户提供兼顾品牌和品质、科技和体验、价值与服务的合资新能源车选择。

亲子家庭还可以驾驶别克“微蓝”家族车型,亲身体验融合科技环保与舒适的智能出行新生活亲子家庭还可以驾驶别克“微蓝”家族车型,亲身体验融合科技环保与舒适的智能出行新生活

  未来,别克智慧公益平台将持续关注环保公益事业,开展更多富有人文内涵与科学创新精神的科普活动,推动公众共同关注、创造与分享环保价值。“用智慧发现善意、美意的新知,用科技创造向善、向美的生活”,这既是别克智慧公益平台的初心使命,更是别克“心静 思远 智行千里”品牌理念的真实写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