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棉时代发布自然主题 诠释地球多彩生命力

全棉时代发布自然主题 诠释地球多彩生命力
2021年04月11日 12:28 新浪公益

  4月9日,全棉时代在京举行“棉·自然·出色”发布会,携手权威色彩机构COLORO®首次推出“棉”主题系列色号。这是全棉时代首次聚焦棉花色彩演变发起的活动,既重现了大自然的奇光异彩,也唤起公众对地球生物多样性和环境现状的思考。与发布会同步,全棉时代×京东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同系列主题色产品礼袋同步上线。

  首次发布“棉”主题系列色号,演绎棉的本真之色

  以沉浸式巨幕投影打造的发布会现场,发布了5个棉花主题色号,分别为“守望绿”“新生黄”“怡然粉”“大地褐”“丰收白”。5个色号撷取自棉作物在生长过程中最具代表性的几个色彩瞬间,不仅描绘了棉多彩的一生,也展现其坚韧的生命力:棉在历经枯旱、风霜、酷暑等恶劣自然环境洗礼后,依然绽放出丰盈而饱含能量的色彩,为地球带来希望的讯息,并最终以无限柔软、纯洁的天然纤维,馈赠人间。

全棉时代创始人、全棉理念倡导者李建全先生全棉时代创始人、全棉理念倡导者李建全先生

  全棉时代创始人、全棉理念倡导者李建全先生表示:“棉纤维与人类社会相伴已逾7,000年,持续为人们创造绿色、可持续的优质生活;然而,棉的生长环境以及它微妙、绚丽的色彩变化经过,却一直鲜为人知。全棉时代作为专注于用棉纤维生产全品类产品的品牌,一直不遗余力地向消费者讲述棉的故事、普及棉的裨益。这次联合色彩研究权威机构COLORO®,共同传达棉的色彩知识及其蕴含的环保精神内核,旨在让人们在用棉、穿棉的同时,感知棉的色彩生命力,发现地球多样性之美,并领悟人与自然不可分割、和谐共生的关系。”

  棉的色彩:取于自然,连结自然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5个“棉”主题色号,是依托COLORO®在色彩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沿袭全棉时代亲和、贴近自然的全品类产品用色主张,并经过对棉多个色彩图像的梳理、提炼,最终得出的一套主题色彩组合,不仅阐释了棉富于变化的色彩特征,更顺应了时下的环保消费趋势,符合人们对回归自然、从自然中收获情感鼓舞的心理诉求。

全棉时代“棉”主题色产品礼袋全棉时代“棉”主题色产品礼袋

  对此,COLORO®董事长胡松表示:“色彩能够有效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绿色满载希冀,黄色代表光明,粉色温柔治愈,白色归于纯净,褐色唤醒人与土地的相连——这些色彩都可以在自然界、在棉的身上找到,形塑着棉多姿多彩的蓬勃生命力,也为人们描画了一幅生机洋溢的自然图景。全棉时代通过棉花色彩的运用,带领消费者与自然连结,人们在使用全棉产品之时,不仅感受到棉的正向色彩力量,更能产生人与自然共生、亟需行动起来守护自然的联想。”

  发布会现场还宣布了全棉时代×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开启,以“棉”主题色号设计的全新产品礼袋正式登陆京东平台,兼具艺术感与环保寓意,呈现了棉的色彩从自然到生活的串联。活动最后还上演了充满时尚活力的压轴环节:5个主题系列色号摇身一变为模特们身披的缤纷霓裳,穿行于棉的色彩舞台上,以富有视觉冲击和现场感的艺术化演绎,再现了5种色彩从棉田到秀场、从自然到生活的感官旅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