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Vans向慈善组织捐赠100万美元

Vans向慈善组织捐赠100万美元
2020年11月17日 19:05 新浪公益

  11月19日举办第二届 Vans 棋盘格日。作为 Vans 全球范围内的一项年度盛事,Vans 棋盘格日将继续鼓励倡导创意自我表达。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全球隔离之后,本届 Vans 棋盘格日将特别关注创造力在全世界范围内,对解决个人以及集体身心健康问题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这一年我们聚少离多,过得十分不易,尽管疫情让我们之间的距离变远,但通过创意的连结,Vans 大家庭永远都在一起”,Vans 全球品牌总裁 Doug Palladini 表示,“研究机构 Complex 最近一项研究表明,现今仅在美国就有近一半的年轻人表现出比新冠疫情发生之前更大的压力和焦虑感。本届 Vans 棋盘格日旨在通过创意的力量传递一个理念:微小的行动也能对个人和集体的身心健康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本次,Vans 将为全球10家慈善机构捐赠共计100万美元善款,用于通过创意自我表达帮助改善身心健康问题。每一家机构均将获得由 Tides 基金会资助的 Vans 棋盘格基金或 Vans 直接捐款的10万美元善款。

  11月19日前,Vans 将号召全球 Vans 爱好者参与各类品牌活动,提升人们对创意自我表达的认识,并将其作为帮助改善身心健康问题的力量源泉。本次活动包括 Vans 棋盘格日 TikTok/抖音挑战赛,并有机会听取品牌形象大使 Tony Hawk、品牌全球音乐大使 Anderson 。Paak 等人直接讲述创意自我表达对他们产生帮助的亲身经历。

  同步,Vans 也将在抖音平台发起#vans棋盘格日创意挑战,邀请每一位创意自我表达青年用创意发射快乐,无论滑板、画画、唱歌或者……享用一个华夫饼,上传你富有创意的快乐视频至抖音,带话题#vans棋盘格日创意挑战并@VansChina即可参与,并有机会赢取由 Vans 提供的多样奖品!

  除 Vans 提供的 100 万美元捐赠外,全球各地的爱好者还可以通过个人的力量帮助 10 家慈善机构筹集更多善款,如购买由著名艺术家兼 Vans 品牌大使 Geoff McFetridge 设计的限量版 Vans 棋盘格日 T 恤或Authentic 自由定制鞋款,每件产品销售所得的全部收益都将捐给由 Tides 基金会资助的 Vans 棋盘格基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