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袋鼠妈妈“新生林”公益启动

袋鼠妈妈“新生林”公益启动
2020年10月18日 13:24 新浪公益

  10月16日,袋鼠妈妈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新塔热乡启动了首个公益林项目,来自和硕县各级分管领导,袋鼠妈妈集团董事长徐小建、总裁潘美红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共同开启了25000棵密胡杨的云认养计划,为边疆荒漠地区生态保护及绿化建设增添一抹绿色。

  袋鼠妈妈深入边疆荒漠戈壁腹地,开展第一期公益密胡杨种树启动仪式。本次公益种树项目预估造林数量25000棵密胡杨,造林面积250亩,这是袋鼠妈妈持续公益路上极具意义的一笔,袋鼠妈妈也将继续助力边疆生态保护与建设事业,将守护绿色家园进行到底。

  袋鼠妈妈的公益种树项目不仅是在边疆荒漠戈壁地区种下树种,更多是在助力生态保护与建设。新塔热乡三分场位于焉耆盆地东北边缘,本次公益种树选取密胡杨,正是由于胡杨惊人的抗干旱、御风沙、耐盐碱的能力,能顽强地生存繁衍于沙漠之中,人们赞扬胡杨是“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三千年的胡杨,一亿年的历史”。因而被人们赞誉为“沙漠英雄树”。

  正如袋鼠妈妈本次种树主题“以你之名,种一棵树”,密胡杨顽强的生命力,与妈妈孕育宝宝一样平凡而伟大。袋鼠妈妈作为母婴行业孕期护肤类目领先品牌,以宝宝的名义启动云认养,将密胡杨极具生命力的品格给予宝宝最好的祝福。无论是种树,还是育儿,都不是一日之功,而在于用心的呵护。袋鼠妈妈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公益种树合作,通过号召千万孕妈云认养密胡杨的模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种树行动中来,以企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呼吁大众种树,共同参与到生态环境绿化建设中来,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本次“袋鼠妈妈新生林”启动后,未来几个月累积线上云认养数据,2021年开春后,袋鼠妈妈将汇聚所有孕妈对宝宝的祝福,将满载爱意的密胡杨种在边疆荒漠,为祖国的绿色版图再添一片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