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诺亚以公益之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诺亚以公益之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1年07月23日 20:05 新浪公益

  近一个月来,“音·为爱”诺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回音乐会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从上海石库门到北京天安门,一路辗转来到首都北京,圆满完成了四座城市五千多公里的红色音乐之旅。诺亚人用最美的赞歌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自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北京是伟大祖国的首都,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从新文化运动的策源地北大红楼,到开国大典的天安门广场,既是我们党历史活动的见证地,也是中国革命的归宿地。选择将北京作为诺亚本次巡演的最后一站,致敬和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

  7月20日,演出在北京国家图书馆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厅格调雅致,座无虚席。当管弦乐《红旗颂》奏响时,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无不为乐曲深深的打动,依稀看到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天安门城楼上冉冉升起的国旗,抑或是巍峨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此情此景,格外庄严肃穆。一曲结束,台下响起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指挥者、演奏者频频颌首致意。

  交响组曲《启航》、交响乐《长征》则将观众带回到风雨如磐的黑暗的旧世界。年轻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灾难深重的严峻历史时刻,在上海开始了向着未来和光明的伟大启航。长征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标志性的事件,创造了中外历史的奇迹。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诺亚的愿景是成为永续发展的伟大公司,在中国创建最著名和令人尊重的品牌,不断地走向辉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