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优酷公益直播《好好吃饭》陪伴网友共渡特殊时期

优酷公益直播《好好吃饭》陪伴网友共渡特殊时期
2020年02月11日 17:37 新浪公益

  “祝贺我们阿里影业参与投资出品的《1917》获得三项奥斯卡奖!周二中午12点我在优酷公益直播《好好吃饭》跟大伙聊聊这届奥斯卡哈。”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奖正式落下帷幕,由中影发行、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1917》斩获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三项大奖,这也是阿里影业继《绿皮书》之后又一次联合出品奥斯卡获奖作品。高晓松在微博上表示祝贺并发布自己参加《好好吃饭》直播的预告。

  2月11日中午12点,高晓松如约走进优酷公益直播《好好吃饭》,化身美食博主,陪伴广大网友吃了一顿“最有仪式感”的饺子,并畅聊本届奥斯卡奖。

  “边做饭吃饭边聊天还是第一次,挺好玩的。大家可以好好利用这个非常假期,在家里看看书,重温一下经典的电影。”“今年的奥斯卡,我最喜欢《寄生虫》、《乔乔的异想世界》和《1917》,这三部值得放入电影学院教材。”高晓松向大家推荐道。

  作为优酷首档全明星系列公益直播节目,《好好吃饭》于2月8日正式启动,每天中午12点邀请明星嘉宾走进优酷直播间,旨在于特殊时期陪伴网友的同时,倡导“宅在家里 好好吃饭 支持国家 战胜疫情”。2月8日,林永健一家三口作为首期嘉宾与大家共度元宵佳节,林永健儿子林大竣向网友们展示了自己亲笔创作的防疫手绘画。2月9日,王小利一家揭秘“舌尖上的象牙山”,并表演“硬核防疫二人转”为湖北加油。2月10日,第三期嘉宾孙艺洲则为大家煲了一锅暖心可口的清肺排毒汤。

  “为了保证节目上线,优酷此次迅速集结战队,节目从筹备到上线不到48小时,明星们也同样抱着公益的初心参与进来,不收取任何酬劳。从前几期的直播来看效果非常好,每天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吸引了网友们的热情互动。同时《好好吃饭》也开创了‘云录制’的模式,艺人沟通、制、播完全隔空进行,能够在特殊时期确保安全。”优酷综艺中心总经理郑蔚介绍道。

  近日,为支持抗击疫情,优酷相继推出“在家上课计划”、“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明星公益直播《好好吃饭》等多项创新举措。优酷王牌综艺《这!就是街舞》日前还发起“洗手舞接力赛”挑战,呼吁大家共同参与,“手”护健康。同时,节目第三季也正在计划打造“街舞云海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