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里巴巴首次招募“正能量合伙人”

阿里巴巴首次招募“正能量合伙人”
2019年09月23日 15:02 央广网

  “让好事行达千里,让好人更有力量”,9月23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布2019“正能量合伙人计划”,进一步完善天天正能量公益生态体系建设。寻找“正能量合伙人”,共同为善意发声,传播和弘扬正能量。

  首次启动“正能量合伙人”计划

  “这是天天正能量项目成立六年来首次启动‘合伙人’计划,希望通过引入新鲜血液,让正能量传播的更广更深,带动和唤醒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公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表示。

  根据“正能量合伙人计划”,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鼓励社会上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并成为“合伙人”,发现和传播正能量,参与公益活动的落地执行,创新电商公益的品牌升级。招募对象包括但不仅限于媒体界、公益界,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大v也可以进行自荐。

  同时,据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介绍,“正能量合伙人”的招募不限截止时间,将长期向社会各界开放,欢迎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加入合伙人行列。

  此外,10月中旬,天天正能量将召开2019年“正能量合伙人公益研讨会”,邀请首批加入的正能量合伙人代表、媒体人、公益组织代表等,共同探讨当前社会环境下,社会正能量传播的新路径,寻找在正能量传播过程中,个人应该如何更好的发挥引领作用。

  “再微小的一份力量,也能够推动时代进步,让社会变得更美更温暖。”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期待“正能量合伙人”计划可以吸纳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让好事行达千里,让好人更有力量。

  合伙人将参与千万公益金奖励决策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布的“正能量合伙人计划”中,对正能量合伙人的选定标准、权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对于申请人的要求,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表示,首先要热心公益,认同“天天正能量”倡导的公益理念及活动愿景,愿意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传递正能量;其次,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参与“正能量合伙人”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常规评选投票、颁发证书、寻找线索等;第三,要求申请人在当地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有一定的号召力和组织能力,能够得到社会认可。

  此外,申请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公益组织或社会团体。

  为了鼓励正能量合伙人参与正能量传播,天天正能量为“合伙人”提供了相应的正能量权益,例如,合伙人策划的正能量公益活动,特别优秀的案例将有机会获得正能量公益金支持及媒体传播支持;合伙人将有机会担任正能量常规评选的评委,投票决定每周正能量获奖者,点评每周获奖案例。同时,合伙人权益将不断更新,后续会有更多权益向合伙人开放。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自2013年成立以来,累计奖励正能量人物6400余名,每年投入公益金逾千万。“我们寻找深耕公益行业的合伙人,希望将公益决定权交给社会公众。”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表示。

  如果符合条件,认可正能量公益理念,你可以推荐他人,也可以自荐。与我们一起,让真善美发声,让好人上头条,赶快加入“正能量合伙人”吧!

  关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公众号,回复“正能量合伙人”,查看H5并报名。

阿里巴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